落叶

胜利的代价——(观影体)

心血来潮写的

可能会有ooc

—————————————————————

时间为刚刚上无限列车,他们突然眼前一黑

“这是什么地方噫呀呀呀呀呀呀呀炭治郎!!”我妻善逸喊到

“善逸,不要惊慌啊”炭治郎安慰他说

“权八郎,纹逸这什么地方?”伊之助说

炭治郎看到在不远处的九柱和主公大人

“义勇先生!你们也来了啊!”他对他说

“嗯,这是什么地方”

“不知道呢”

“唔姆,是血鬼术吗?”炼狱杏寿郎说

“南无阿弥陀佛,这是什么地方”岩柱说

“小忍,这是个什么地方啊?突然眼前一黑就过来了”甘露寺蜜璃说

“不知道呢,是血鬼术吗?”蝴蝶忍说

“来到这种地方还真是不华丽啊”

“天上的云没有了……”

“?什么地方,蜜璃在哪?”伊黑小芭内说

众柱立马把主公护了起来

箱子里祢豆子也醒了过来看看众柱

“祢豆子,你醒了吗?”炭治郎温柔的对她问

“唔唔唔唔”她也回应到

突然一道声音传来“你们好,我是云居寺妍!我不会伤害你们的!”

“你要怎么才能证明你不会伤害我们”不死川实弥说

“我不会伤害你们的,还有你们最后打败无惨了呦!”云居寺妍说

“你确定吗?”蝴蝶忍说

“是的,但是打败无惨之后,代价很重”云居寺妍说

“那么就来看看胜利的代价吧”

‘胜利的代价’

画面上有甘露寺蜜璃,伊黑小芭内,还有岩柱

还有炭治郎如太阳般的笑容

“思念,离别,传承……”我妻善逸缓慢的说出这几句话

人的意志代代相传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祢豆子最后变回人了是吗?”炭治郎兴奋的问到

“是的呦!”云居寺妍说

“太好了!”善逸开心的说

“所以说,这上面为什么还有我?”不死川说

“阳光啊!快把他化为灰烬吧!”产屋敷辉利哉大喊到

“母亲,父亲大人,神啊……”

一个巨婴被太阳化为灰烬

“这是鬼舞辻无惨?”伊黑小芭内问到

“一个巨婴?”不死川实弥说到

“太好了,鬼舞辻无惨终于被消灭了!”不死川实弥欢呼道

“是的,这是无惨的拟态”

‘都哭什么哭,快去救助伤员!’

‘站起来,去帮助伤员!’

‘悲鸣屿先生……’

住手,别把药剂用在我身上,去帮助其他更年轻的人吧”画面中的岩柱说到

“可是,可是……”

“这是我最后的请求了……

“答应我吧”

隐把手放在了岩柱那充满血的手上

“是你们啊”

“这……”蝴蝶能看的出来,他受了很重的伤

“没事的,只要能打败无惨那么一切都值得”他似乎毫不在意自己的死

在最后

他见到了他以前的学生们

“这些年来我们一直都想向您道歉”

“是我们害您伤心了对吧?”

他的学生向他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吗?”岩柱的心颤动了

“所以说,悲鸣屿先生那些孩子……”

“他们……”岩柱欲言又止

“一起走吧……”

“最后的岩柱也很幸福的,起码他是笑着离开的”

—————————————————————替你们回顾刀子

评论(2)

热度(807)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